废柴战士X

沉迷FF14/奥尔光厨/偶尔会有奇怪的掉落/

【FF15】「Treasure」 Ignis x Noctis

第一次开车,自割大腿肉完全不好吃,小学生文笔,各种OOC……

如果这样还能接受的话……

“那么,”男人的脸上一派温文尔雅,轻笑一声后低下头凑近还没搞清楚状况的黑发青年,低声开口,“……我们开始吧?”

什……么……?

雷斯塔伦,路西斯王都外最繁华的城市。因为城市内部的巨大工厂始终处于运作状态的原因,这里即使到了夜晚,空气中也仍然弥漫着潮湿闷热的气息。

而作为从小在王都长大的路西斯王子,虽然诺克特不是什么娇生惯养的人,但毕竟早已习惯了王都夜晚的微凉空气,雷斯塔伦的高温多多少少还是会让他感觉到不适。

“好热……”即使坐着不动后背也出了一层薄汗,诺克特终于按耐不住丢下手机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格拉迪欧和普朗普特出去采购补给品还没回来,伊格尼斯刚刚也被谁叫了出去,现在旅馆里就只有自己一个人。国王骑士已经玩儿腻了,现在要睡觉的话又有些太早……就没有什么事可以干了么?

这么想着的诺克特推开了窗户,从窗外吹进来的风似乎也夹杂着热气,但总是比静坐着要稍稍凉爽一些,他放弃似的叹了口气,百无聊赖地趴在窗台上看着雷斯塔伦灯火明亮地街道。

并没有真的想看什么,但是当视线的角落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时,诺克特还是第一时间看了过去,黑色的皮质外套,打理得一丝不苟地额发……

伊格尼斯?好像在和谁交谈的样子……

“啊……”自家军师似乎和对方发生了什么争执,向前走了两步进入了小巷里,离开了诺克特的视线范围内。诺克特皱了皱眉,正在考虑要不要过去看看的时候,熟悉的身影又重新走了出来。伊格尼斯扭头接过了对方递过来的什么东西之后,才往酒店的方向走了过来。

应该……没什么问题吧?等他回来之后问问他好了……诺克特心想。

又继续看了一会儿,就在他已经有些昏昏欲睡时,门外终于有了动静。

“诺克特,我回来了。”门被打开,果然是伊格尼斯。

“嗯,刚刚是谁啊?”

伊格尼斯扶了扶眼镜,“是负责传递情报的人员。”

“这样,出了什么事么?”

摇了摇头,伊格尼斯回答,“没什么,不用担心……不过比起这个,诺克特你能和我去个地方么?”

对于伊格尼斯的提议,除了让他吃蔬菜之外,诺克特很少会有反对意见,这次也不例外。

然而就是因为不例外,所以才有了意外。

他只是和平常一样跟在伊格尼斯后面,然后在转过了一个小巷后,走进了一家看起来就是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高档酒吧。

“喂……等等,伊格尼斯……”诺克特一进门就被酒吧内刺眼的灯光晃晕了眼,正想要退出去的时候,被一只手拉住了。

“跟我来。”是伊格尼斯,沉稳地声音成功地让他止住了脚步,接着诺克特便被对方拉着穿过了酒吧里熙熙攘攘地人群,进入了酒吧角落里的一间摆设精致的包厢。

诺克特一进门就习惯性地倒进了沙发里,包厢里充足地凉气让他长舒了一口气,所以他并没有在意到自家军师悄悄地反锁上包厢门的动作。

“这里很舒服吧。”注意到王子放松靠在沙发上的动作,伊格尼斯笑了笑,走到旁边的酒柜取出一瓶酒拿在手上端详。

“是啊……超凉快,”诺克特满足地伸了个懒腰,随意开口道,“所以你把我带来不只是为了让我吹冷气吧?”

背对着他的男人脊背似乎微微一僵。

“伊格尼斯?”

“啊……没什么,”男人拿着酒坐到他身边,给他倒了一小杯,“要尝尝么?”

“我么?”诺克特有些惊讶地挑起了眉,之前对方可是一向都很反对他喝酒的,没想到今天竟然会……

“当然了,这只是度数很低的果酒而已,再说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诺克特想了想,既然连伊格尼斯都这么说了,“……也对。”

黑发的青年端起酒杯,先是浅浅地抿了一小口,在品尝到了果酒清甜的口感后,眼睛一亮,紧接着就把杯子里剩下的酒液全部喝了下去。

呵呵……在完全陌生的环境就随随便便地喝下了别人给自己倒的酒……就因为坐在身边的人是“伊格尼斯”么?

“这个味道不错嘛!”

“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。”男人笑了笑,手却不动声色地捏了捏口袋里已经空了的小瓶。

「……差不多就是这样,就算对我来说这也是很难搞到的东西哦,」那个酒红色头发的大叔离开前把这个水晶小瓶递给他,脸上挂着意味不明地笑容,「要不要偷偷给谁喝下去看看呢,伊格尼斯大人?」

眯了眯眼,伊格尼斯在心中低笑,重新拿出另一瓶酒,给自己倒了一杯,摇了摇杯子后一口灌了下去。

“伊格尼斯你也喝酒啊,”诺克特偏过头来正好看到对方咽下最后一口酒,有些惊讶,“我还以为你只喝咖啡。”

哦?只喝咖啡……

男人扶了扶眼镜掩饰住眼中的不屑,他倒是忘了,那个“伊格尼斯”确实是这么死板的男人。

“偶尔还是会喝的。”他随口敷衍,再次替对方倒了杯酒,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异样。

在大半瓶果酒都被自己喝进肚子里后,诺克特似乎有些不胜酒力,放下杯子往后放松地靠在沙发上,“所以,差不多也该告诉我是什么事了吧?”

看着对方的的脸颊在酒精的作用下开始泛红,伊格尼斯缓缓地凑了过去,“嗯……是一件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事。”

……防和谐,简书地址丢在评论里。

终于在年前给发出来了!就当是给所有喜欢FF15,爱着IN的小伙伴们的新年礼物了!新年快乐啦大家www

欢迎捉虫,蟹蟹。

已经过了这么久……我……才发现,时间是在早上!?早上啊!?大白天的我竟然让IN……这简直是……白日宣淫!?
我都没想到我竟然是这样的作者……伊妈我对不起你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QAQ

评论(28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