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战士X

沉迷FF14/奥尔光厨/偶尔会有奇怪的掉落/

半夜失眠突发奇想的一个脑洞……
非常短小……
背景为四人组队去刷副本之前,遇到了吃过午饭出来散步的铁角兽……

ooc有,带紫糖和凯莉大佬玩儿

灵感来源于 @野菜菜菜菜 太太的短漫!短漫超棒的我要强烈推荐!!!

……我真的有一瞬间觉得铁角兽和格瑞大大很像!【疯狂躲避格瑞大大的追杀

好的……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……

……

“说起来……”金捏着下巴歪头认真打量了一番站在几人身前不敢乱动的铁角兽,又回过头盯着身边的格瑞仔细看了起来,“格瑞你觉不觉得……”

“……干什么。”眼看着金凑得越来越近,几乎都要贴到自己的脸上时,格瑞才面无表情地伸手把对方的脸推远。

“唔……”挥开对方的手掌,金重新靠过去搭上白发少年的肩膀,一脸认真地说道,“你不觉得这只铁角兽和你挺像的么?”

格瑞,“……”

紫堂,“……”

铁角兽,“……”

“……噗!”一旁的凯莉倒是突然笑出了声,无视积分第二位的大高手射过来的冰冷视线,指着铁角兽笑着附和,“哈哈哈真的,都是一身黑,还有你们看它那个冷漠脸,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不得不说……凯莉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,要说铁角兽和格瑞,也就是主色调为黑,表情都没太大变化这两点能说得上一致了。而格瑞在这方便甚至还要更过分一些,几乎永远是一张面瘫脸。

铁角兽似乎听懂了凯莉的话,忍不住低头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身前比自己小了好几圈的白发少年,正巧对方也抬起头看向他。

大眼瞪小眼,然后……

“嘭!”可怜的铁角兽被格瑞一刀拍飞。

“……”刚刚还跟着凯莉一起大笑着的金这才突然收声,格瑞满意地收回刀,脸上却没什么表情,“我才没这么鶸。”

“噗!哈哈哈……”金会害怕被不爽的格瑞打飞,她凯莉可不怕,星月刃突然出现在身侧把劈过来的烈斩架住,凯莉指着格瑞的脸笑得腰都弯了,“格瑞快把你的超凶脸收一收,这样感觉更像了哈哈哈~”

“有什么不好么?我觉得铁角兽还挺酷的啊……”金忍不住嘟囔,想了想又加了一句,“不过还是格瑞更帅气一些。”

“哼……”不想再在这个话题上浪费时间,格瑞重新把烈斩架回肩上,无视另外三人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“哎哎……格瑞你生气了?格瑞?”金急忙冲着少年的背影喊。

“……该出发了。”格瑞头也不回的说,几人却都从中听出了一分无奈的意味。

“哦哦!我来啦!”

PS.没错,就只是个很无聊的脑洞而已_(:з)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26)